今天又是非常糟心的一天,集合竞价零售1-2开出来三个一字,就把标的瞄准了深赛格,上板的时候就选择进了,结果可以想而知。最近屡屡失手,有些沮丧,自己理解力上还是跟不上,上次做徐家汇也炸。对于今天的理解,在没有明确主线的情况下,开盘太一致的题材不能参与,资金发现前排打不进去,就会另起炉灶,发动其他的题材,或者说也是给其他题材了机会,大量资金就会去承接,今天医药在这个节点,借着放开的预期揭竿而起,总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