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好想好好睡一觉,然后到明天的早盘交易。为什么呢?因为卖飞了一个票,回撤大了一个票,又瞎进了一个票。
不行,不行,那个理智的我还是没有占主导,先想办法优化吧。不是一个卖飞就影响了心情,是最近太多,本能盈利的,总是回撤了。可这句话又矛盾,如果能盈利,就不会回撤了,为什么?
就早上这个皇氏集团,因为怕板块也是一日游,且细分乳业早盘竞价弱了,而选择跑,形态上,已经是很漂亮了的,n字10字星的拐点,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