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感言,不喜勿喷
展开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看好未来,但是明年比较悲观[图片]
看年K线,对比我们和美国纳斯达克,我们是小跌,美国是巨亏。
[图片]
美国的跌幅超过2000年互联网泡沫和2008年次贷危机。我们至少现在还能回去1/3
看K线图形,这个月只要不暴跌,明年可能会是根的阳线。但是已中国股市的尿性,和欧美各国的外部环境,中国可能会被外国人当成提款机,特别是现在国家要引进外资振兴经济。
个人猜测明年是个底部十字星,
看年K线,对比我们和美国纳斯达克,我们是小跌,美国是巨亏。
[图片]
美国的跌幅超过2000年互联网泡沫和2008年次贷危机。我们至少现在还能回去1/3
看K线图形,这个月只要不暴跌,明年可能会是根的阳线。但是已中国股市的尿性,和欧美各国的外部环境,中国可能会被外国人当成提款机,特别是现在国家要引进外资振兴经济。
个人猜测明年是个底部十字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