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突袭,这突得都快玩吐了。
利好不断,指数该强不强,回调补缺又硬生生被资金拉起。
导致盘面是一会儿急冲,一会儿又兵败如山倒。
这玩得哪里是股,玩得就是心跳,所以越来越多人不想参与,两市成交量开始缩小。
缩量的市场,又逼着参与者只能抱团,于是见证扛把子成交量独领风骚!
[图片]

什么时候见过第一、二名成交量相差这么大?
这不是啥好现象,该回调的时候硬扛着,只会在真下的时候会更猛,所以静待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