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斩了,都有点不想玩了,交了这么多学费,一会一个题材,像今天医药这么强的题材,很多游资却空仓了,然后整天怪市场没有合力,指数永远趴在3000点,还是你们美爹的指数香……作为二年多的韭菜我经常格局到地板,排队割肉,然后还要被还要被那帮站着说话不腰疼的陶县大佬说散户筹码不坚定。为什么拉萨那几个营业部这么不受你们这帮自恃清高的游资待见啊!人家是有多落后还是多贫穷,才能抗的起这个称号?人家家里随便三四十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