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日复盘
展开
又是震荡的盘面,不过今天消费真的挺强的,可惜还是没爆起来,医药方面以岭药业是真强啊,130亿成交,不过以岭药业盘中差点涨停,但一些后排尾盘才封死,感觉全是量化买的。
操作上今天还是空仓了,明天会激进点了,有变量就怼,多头并进了,要不大阳线,要不回调,全面开放实实在在的超大事件,没道理不爆的
操作上今天还是空仓了,明天会激进点了,有变量就怼,多头并进了,要不大阳线,要不回调,全面开放实实在在的超大事件,没道理不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