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做两个月,做不到20%就放弃全职。
展开
[图片]
[图片]
好久没来淘县,我这个潜水党居然可以发图了。6号开始做的吧,15年接触到现在,陆续的做票,家里给我机会最后做两个月,发帖也算最后记录一下吧。而且做票没什么人聊天,索性发发帖子吧。每天就在这实盘了,然后顺便复盘。
6号扫的英飞拓,水下4%拉起来的,成交量还行,盘面上就觉得蛮强的,还是个弱转强的板,10w刚做,安全起见就扫了半仓。7号开板的时候板砸了,跌势企稳以后,12亿成交量
[图片]
好久没来淘县,我这个潜水党居然可以发图了。6号开始做的吧,15年接触到现在,陆续的做票,家里给我机会最后做两个月,发帖也算最后记录一下吧。而且做票没什么人聊天,索性发发帖子吧。每天就在这实盘了,然后顺便复盘。
6号扫的英飞拓,水下4%拉起来的,成交量还行,盘面上就觉得蛮强的,还是个弱转强的板,10w刚做,安全起见就扫了半仓。7号开板的时候板砸了,跌势企稳以后,12亿成交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