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前文回顾

昨天文章写的很清楚
今天追求弹性就打板新华制药
追求稳健就做T以岭药业
挣钱就是这么简单
看到很多老师都在抱怨市场不好做
轮动太快太内卷
这其实是抓不住主线的烦恼
比如当初中通客车上涨的时候
我看不懂也不敢上
做别的票怎么都赔
而对于当时已经上车中通的人来说
每天股市就是ATM取款机
这波药也同理
在药以外的地方玩
hard模式
认定药
那就是eazy模式
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