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坑惨了
展开
最近大盘好,个股却是跌多涨少
我被各种坑 坑惨了。
反正我是服了我自己
休息吧。
年底快到了,我看空大盘指数,个人感觉年底左右大盘会继续探底2800
最近涨的是药,地产
现在涨的是酒
都太高了
喝酒吃药
老掉牙
大家吃肉我才开心,我只能流下没有骨气的眼泪
已经没肉给我再割了
我被各种坑 坑惨了。
反正我是服了我自己
休息吧。
年底快到了,我看空大盘指数,个人感觉年底左右大盘会继续探底2800
最近涨的是药,地产
现在涨的是酒
都太高了
喝酒吃药
老掉牙
大家吃肉我才开心,我只能流下没有骨气的眼泪
已经没肉给我再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