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记录
展开
早盘卖了手上两只,易伤 三维,这是周末痛下的决心。只追随,不预测。
只追随,不预测。走势必须承认并且追随。既然它们都下跌趋势了,那就割肉吧。易伤最高点近16个点的收益,结果只落得1个多点,三维惨亏,虽然只有两毛钱,但是持股数量大。
为什么徐家汇以来,我对市场完全没有感知了 ?因为自己远离了市场,蹲守在偏远的角落里。
自己在别人的帖子下留言,抗原可以反复做,可是自己在做什么?
还是要自律
只追随,不预测。走势必须承认并且追随。既然它们都下跌趋势了,那就割肉吧。易伤最高点近16个点的收益,结果只落得1个多点,三维惨亏,虽然只有两毛钱,但是持股数量大。
为什么徐家汇以来,我对市场完全没有感知了 ?因为自己远离了市场,蹲守在偏远的角落里。
自己在别人的帖子下留言,抗原可以反复做,可是自己在做什么?
还是要自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