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今天开盘计划是继续加仓中油资本的,但看到光华没一字,就开盘打进光华了,中油冲高减了一半仓位,留一半还想着能涨停呢,结果又下来了,下来又加了一千股,但进的价格稍微高了点,本来能赚几百块钱的操作的还赔几百块钱,今天天沃科技打脸了,昨天才说太慢了清仓不玩了,今天开盘五分钟直接封死涨停板,下周一开盘大概率还有溢价,唉,我已哭晕在厕所,中油虽然还赔钱,但后市我依然看好,祝大家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