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定下一周5%涨幅,连续两个星期达成了目标,操作上还是有失误和改进的地方,昨天准备做的T,昨天没有卖出去,导致仓位上接近了满仓,今天早盘平开5日线,原本预想10日线接回,所以集合竞价就全部卖出了,可惜开盘就很强势,不得已,预突破11元的时候又全部接回,现在复盘来看,还是仓位管理上有问题(开盘仓位过重又预感下跌应该卖出一半,早盘破前高量能也不够,主力还会有洗盘动作,也应该先卖出,企稳再接),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