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实盘复盘(新韭菜)1.7W实盘记录
展开
继上次周一发帖之后,又过去了4个交易日的时间,上周割掉粤传媒之后,决定分仓操作,做风险对冲。周二的时候选了三个票、惠程科技、国联证券、来伊份。周二到周四一直没有操作,耐心持有。直到周五,惠程科技一直震荡下跌,又在口罩事件的冲击,大消费情绪高涨的情况下,周五低位割了惠程科技、国联证券两只票之后,加仓了2K,入了皇氏集团,现在仓位是皇氏集团18手、来伊份2手。周二到周五整体看下来,浮盈21块钱,没看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