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开始学超短打板以后,本金是急剧下降,总计到目前已经亏了98%了。12月份的爆亏也已成现实,昨天提出了大部分资金,只剩一万二操作。再不稳定下来的话,这点钱亏完就去销户了。
炒股真不是人炒的,(确切的说,不是普通人炒的),我从刚开始的见板就打到现在能让我看中的标的越来越少,同时本金也是越来越少。这两天的思想斗争激烈。昨天下定决心把资金撤出来,只留下来一万二资金。以我个人经验,初入股市者,最快的“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