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新华制药+地天之青岛食品+吃面万方发展
展开
之前吐槽如意集团牛股我们曾经待过,今日吐槽一下我们大部分人昨日止盈的新华制药下边昨日文章内容截图
[图片]
结果今日继续涨停板,十个点大肉被无情甩下车!!好多人无奈!估计个位数人还有半仓。散户挣钱确实是拿住很难!!只能默默安慰自己,知足常乐!!
尤其遇到一些无良恶心的主力,比如我们昨日买入的青岛食品
[图片]
结果昨日收获涨停板一枚,结果今日开盘,直接低开七八点,然后下杀至跌停!!看看今天
[图片]
结果今日继续涨停板,十个点大肉被无情甩下车!!好多人无奈!估计个位数人还有半仓。散户挣钱确实是拿住很难!!只能默默安慰自己,知足常乐!!
尤其遇到一些无良恶心的主力,比如我们昨日买入的青岛食品
[图片]
结果昨日收获涨停板一枚,结果今日开盘,直接低开七八点,然后下杀至跌停!!看看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