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展开
上周赚钱效应很差,尤其是连板接力,重仓干的老兄估计有点惨。上周出手好几次都没挣钱小赚小亏,不过亏多赚少。亏损最大的还是南京公用,亏了总仓位的3%,主要原因是这笔操作是随机性交易,不在模式之内,当时鬼迷心窍了吧,不知道咋买了。不过上周出手近10次,总共亏损为总仓位4.9%。主要还是预感到市场情绪差,仓位控制比较严格,如果下周行情转暖计划下周补回亏损。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