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观点很简单,但是很直接,清晰明了,没有花言巧语。
支撑3160到3171之间
压力3213
操作策略:明天早盘低开预计会跌破3177,补缺口到3160到3171之间,做股票的就是天赐机会加仓,如果日内加仓进去有赚的就做t,前提是自己的股票是处于上升趋势才去加仓做t,目前走得最好的就是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头肩底已形成,处于上升趋势。所以做票票的朋友们,就知道选什么板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