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犯了很大的错误,自己反思了很久,周四晚上到4点钟才迷迷糊糊的睡了,早上7点就起来了,想明白了一些东西。然后周末两天,把最近的交易仔细看了看,也反思了很多问题。最根本的还是修心过程不够,在连续的获利后,主观思维被无限的放大,从而放弃了对客观盘面的分析、对资金流动的把控。从安奈儿、科传、到深振业这种都是把握住了主流的核心才吃到了肉,南山跟深深房的逻辑反包让我越来越飘。最后在盘面混沌期,整个周期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