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8个月 跟新手一样
展开
找个论坛学学 刚入市 想着既然股票有波动 买个腰斩的非夕阳产业的票2成 跌20%补3成 再跌20再补5成 坐等反弹 岂不是美滋滋 前几个月确实是这么操作 虽然卖飞 也赚了些 后面云南旅游买入后 天天震荡 突然发现做做低买高卖 降低成本岂不是更美 确实也做到了 虽然很粗糙
然而就这样 心态就变了 从原来持1只股拿两三个月都没啥 到现在
然而就这样 心态就变了 从原来持1只股拿两三个月都没啥 到现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