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牛市,无意在大学老师谈及股市时候接触了股市。这些年,也不知道学了多少技术分析?多少理论?甚至是财务知识?多少战法?多少心法?也不知花费了多少时间精力?
期间断断续续,也许是那时候账户资金确实少得自己也不想去花心思吧!2019年开始,不断在股市投入时间和精力。我只知道自己经常复盘到深夜。慢慢从长线走向短线交易。也许是天生愚钝吧!!至今账户仍然亏损。不止一次的,我在赚钱后又觉得自己行了,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