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打算毅昌科技今天如果高开8个点以下就加仓,结果涨停开盘。本来还庆幸着赚了,看到炸板脑子一热就冲进去了。结果吧利润亏没了。
一千块就这么没了大肉变吃面。自己太贪了,去做了模式外的东西,教训啊。
希望明天毅昌科技给我个逃跑的机会,今天换手太高,明天大概率低开了,好在板块明天表现应该还行。这个月大红变亏损了,好烦。
[图片]
买了粤传媒,模式内的,赚的小钱不是问题。
还是怪自己太贪了,居然高位加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