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W实盘记录·从不空仓
展开
2022年12月12日实盘记录:
目前我周一的模式一般没有什么大动作,以观察为主。继上次分享,今天抛了18手的皇氏集团,2手的来伊份。进了5手的皇氏集团。整体下来浮亏。但是浮亏比率不大。今天复盘大A主流板块还是医药、其中新冠药、熊去氧胆酸、肝炎、中药比较具有代表性。今晚看盘的感觉就是不知道明天买什么。我的心理就是(医药不会一直走强,会不会是在高位,下一个轮动板块会是哪个板块)这是我的心理,但
目前我周一的模式一般没有什么大动作,以观察为主。继上次分享,今天抛了18手的皇氏集团,2手的来伊份。进了5手的皇氏集团。整体下来浮亏。但是浮亏比率不大。今天复盘大A主流板块还是医药、其中新冠药、熊去氧胆酸、肝炎、中药比较具有代表性。今晚看盘的感觉就是不知道明天买什么。我的心理就是(医药不会一直走强,会不会是在高位,下一个轮动板块会是哪个板块)这是我的心理,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