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格光电 微赚卖掉了 本来是盘中选出来一个一进二标的 想为明天腾仓位 结果他尾盘炸板了 真是不争气[图片]
[图片]
买了一点点一点点舒华体育 模式外的
今天一进二庄园和沈阳是我的首选 但是两个都不太好 庄园虽然上板了 但是这么捞 明天很可能低开
沈阳么首板涨停量和成交量就不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