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仓,新华制药,贵州三力,口子窖,在这里要提一下,小商品城本来准备今天做t的,但是毕竟因为刚刚做股票没有经验卖出,以后没买回来,明天准备早盘再买进来,现在是不是想着挣多少钱?而是想着能够亏钱,另外一个能够慢慢的锻炼自己,让自己强大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