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一个听着挺好但是赚的很少的单位上班。业余时间还有个副业。交的社保都是最低的,去年开始接触理才,保 险之类,最开始买基金但是去年行情不好,套了一万块钱,今年拿出十万冲进股市,报了个课程,边学边小仓位玩玩。目前投入20万,之前都是玩中线,但是获利很慢,最近两个月开始接触短线,每个月盈利10%左右,因为都是跟着老师做,所以盈亏比还不错。现在的工作虽然不用坐班,但是每天上午都比较忙,而股市的交易大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