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完6次了,这次用最后1W实盘操作,要么生,要么死
展开
发这个贴就是为了记录自己怎么亏损的,即使最后亏完了,希望也能给后续的人一些警告吧,当然在淘县大家的愿望都是悟道,
希望各位兄看到我的实盘后能给我一些启示和帮助
本月已亏损19点,今年总亏损又是腰斩,血淋淋的教训
[图片]
12-13 持仓:
[图片]
希望各位兄看到我的实盘后能给我一些启示和帮助
本月已亏损19点,今年总亏损又是腰斩,血淋淋的教训
[图片]
12-13 持仓: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