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卖了昨天的两只,利德曼1000股,盈200块,塞力800股亏560块。
买入口罩股两只,葫芦娃1000股,收盘浮盈3个多点,欣龙1000股,收盘浮亏20块。
买入理由,昨晚灵光一现认为囗罩还没炒,赶紧看老龙 道恩股份,日线倒是买点,但周线刚好在5周线和10周粘合的双线压力位下,放弃。没想到今天一早直接跳离压力位秒板!超预期!
记住今天今天的道恩!看来,強势股什么压力位都不是压力
大片涨停的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