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天天过去,感觉离自己的梦想越来越遥远,离死亡越来越近,亏损也越来越大,没有了退路

每次主升行情小赚一点就感觉自己理解了市场,稍微有点分歧,就自作聪明以为可以去试错新周期,博取连板爆赚,可是每次都是把在主升上赚的钱,加倍的亏掉

迷茫,退潮期都是爆亏的阶段,明确的知道,但是依旧管不住手,总想着也许运气好爆赚呢?也许运气好最差也亏不了多少呢

亏钱想翻本,赚钱想赚更多,美其名曰是在做自己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