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还是医药和恢复?主线是谁,还能走多久?

强者恒强,医药选好票的话 或者去最低点抄底的话 还是蛮强的

昨天进的房地产板块其实今天也可以板块涨了1个多点,但我选的大悦城太垃圾了 还是负的

电商选的焦点科技和生意宝,小涨,也还可以

现在非常纠结到底是在医药还是去其他板块?

最大的失误是因为懒惰没有好好研究疫情恢复线的票

比如食品饮料、旅游酒店

特别是食品饮料后面肯定还有大的机会

毕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