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迷茫了,主线是谁,还能走多久?
展开
主线还是医药和恢复?主线是谁,还能走多久?
强者恒强,医药选好票的话 或者去最低点抄底的话 还是蛮强的
昨天进的房地产板块其实今天也可以板块涨了1个多点,但我选的大悦城太垃圾了 还是负的
电商选的焦点科技和生意宝,小涨,也还可以
现在非常纠结到底是在医药还是去其他板块?
最大的失误是因为懒惰没有好好研究疫情恢复线的票
比如食品饮料、旅游酒店
特别是食品饮料后面肯定还有大的机会
毕竟
强者恒强,医药选好票的话 或者去最低点抄底的话 还是蛮强的
昨天进的房地产板块其实今天也可以板块涨了1个多点,但我选的大悦城太垃圾了 还是负的
电商选的焦点科技和生意宝,小涨,也还可以
现在非常纠结到底是在医药还是去其他板块?
最大的失误是因为懒惰没有好好研究疫情恢复线的票
比如食品饮料、旅游酒店
特别是食品饮料后面肯定还有大的机会
毕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