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一点点的小感悟,不知道,对不对?好像自己炒股这么久,一直弄错了,中国股市其实炒的就是题材,就是你对题材的一个预判,提前潜伏进入龙头,或者题材板块的其他个股,这样子你才能赚到钱,只要走的不是赛道,预判对了题材,那都是大肉 不要慌慌张张的去买股卖股了,做好复盘,快过年了,自己的账户一直创新低,不知道今天开始是不是一个全新的开始,看明天龙头的表现,地产股连中教都走成这个样子,没花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