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郁闷了,又被大利好扼杀了我的硬票。
展开
最近太TM郁闷了,前两天硬票硬是因为心态没上,昨天心态刚调整好上了硬票,R TMD昨晚上又爆大利好,导致今天本来稳赚10个点的票被扼杀了,结果开盘就大幅低开,全天爆亏4个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