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
展开
[图片]
红了但是卖飞了,会涨停了,就吃了一些皮,很遗憾,但是交易总是避免不了的,当时的情况自己觉得量不够,跟不上,就卖了,没低吸回来的机会,涨也是大资金的决定,做交易只要赚到就要庆幸了,我们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小散户,点不了火,只能跟着大佬们喝口汤,做自己的理解,做自己的交易,路还长,稳定的盈利,才有资格继续做下去。
红了但是卖飞了,会涨停了,就吃了一些皮,很遗憾,但是交易总是避免不了的,当时的情况自己觉得量不够,跟不上,就卖了,没低吸回来的机会,涨也是大资金的决定,做交易只要赚到就要庆幸了,我们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小散户,点不了火,只能跟着大佬们喝口汤,做自己的理解,做自己的交易,路还长,稳定的盈利,才有资格继续做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