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哥想不通消费为什么涨?
展开
[图片]
我只能说我也想不通,正常人的思维怎么可能想的通,但是我干了消费,每天预判明天什么涨就是自讨苦吃。做短线还是应该研究如何更好的跟随。做一个提供流动性的交易者就行。
我只能说我也想不通,正常人的思维怎么可能想的通,但是我干了消费,每天预判明天什么涨就是自讨苦吃。做短线还是应该研究如何更好的跟随。做一个提供流动性的交易者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