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放开了,反而有点人心惶惶了,你阳我也阳,反而到处都在承压。我一时间反应不过来,我们抗疫三年最后的结果就是直面病毒,以身抗疫,这停滞的三年有什么意义?目前北京各个地方都说在承压,那么对于一些边缘小县城等医疗保供能力不足的地方,这个春节好像注定过的不太平。
回到盘面,昨天的盘面很简单,一个就是寻找跨年龙,然后有资格的全都拉个板,保留一张跨年龙竞争门票。这块的标的无非是以西安饮食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