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操作
展开
卖出昨日两支,吸人人乐收盘浮盈4个多点,这个位置,这个量能,反复烂板,岌岌可危,明天卖出,只有2个点收益都行。开盘板上买了1000股易上,封板仍然只有不到4000手,但愿有持续盈利,关注中。买入启迪环境1500股,亏1个多点,明早出掉。
继续关注零售
继续关注零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