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仓了大港。盘前的消费只看好海南椰岛。但是一字没买点直接取关了。后面炸了也没意外。今天的消费也确实是没买点。昨天晚上说了 昨天消费超预期了。今天不可能再超超预期。故大港满仓锁仓。但是大港属于前妖。西安饮食有带动性。目前连续缩量加速。如果西安爆了。大港也存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