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盘:尊重市场,医药高潮已过,目前大科技来临
展开
医药调整,就不要参与了,太难了
疫情恢复,估计也炒作完成了?
又开始炒作信创了,包括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半导体,
半导体是不是机构开始建仓了?但半导体市值太大,一直赚钱效应很差
后面还是聚焦大科技为主吧
疫情恢复,估计也炒作完成了?
又开始炒作信创了,包括互联网服务、软件开发、半导体,
半导体是不是机构开始建仓了?但半导体市值太大,一直赚钱效应很差
后面还是聚焦大科技为主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