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着把医药卖了,去汽车零部件和消费电子
展开
亏着把医药卖了,唉,鱼尾行情果然不要参与的好,医药亏了2天了
上午已经将大部分仓位去汽车零部件和消费电子了
市场有明显的转向了:
1、两新(新能源汽车+风光储新能源)
2、半导体+电子元件+消费电子
上午已经将大部分仓位去汽车零部件和消费电子了
市场有明显的转向了:
1、两新(新能源汽车+风光储新能源)
2、半导体+电子元件+消费电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