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电子竟然涨停了
展开
昨天涨六个点的时候把中京电子出了,买入了野马电池,但是今天中京电子涨停了,目前为止,野马电池亏不到一个点,双星新材亏两个点多。尽管中京电子涨停了,但也不后悔在昨天出了,市场就是这样,永远有自己没能把握住的东西,但赚到属于自己的钱就可以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