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兄们,大家晚上好,我是棋发发,人生如下棋,深谋远虑者获胜!

[图片]


………………………………………………………………………………………………

周一绿,周二绿,周三绿、周四还绿,明天周五,一周5个交易日,总不能全绿吧,到处都是小阳人,就股市还阴着呢。

现在很多人都在关心A股为什么就是不涨,到底什么原因?

我告诉大家,原因其实很简单,只能怪地球引力太大了。

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