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板8个月了,最近的收获是封封板率显著提高了,但是还没到赚钱的时候。现在耐心小仓位做,不断的在找感觉,在悟道,总觉得哪里还差那么一点点。从北神和创神之前的交割单来看,北神貌似开盘就走,创神离场应该是在盘中找机会冲高离场,如果是这样的话,确定性从何说起呢?还请有明白的人不吝赐教,感谢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