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清路又埋了多少打板手?中交尾盘跳水,下周继续涨停?
展开
生不逢时,昨晚欧美股市大跌,所以,今天大A不可能大涨,能守住不错了,成交量继续减少,这种情况中交连板难度是很大的,毕竟就是一个炒个预期概念,医药医疗中药不同,当下趋势,地产说太多买单的人并不多。早盘被梁清路砸了1亿,瞬间开板了。午盘之后有想过回封,但上方套牢盘太多了,拉不上去。 尾盘还没人拉就直接跳水了。到底是洗盘还是出货?个人觉得还是属于洗盘。
首先从逻辑上讲,内循环以地产带
首先从逻辑上讲,内循环以地产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