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很重要
展开
你在害怕什么?几乎没次都是,顺心顺势,市场都顺你可能吗?
本质是害怕亏损,害怕错过行情搞不到钱!
为什么害怕?
因为进去了它不是盘,就是对或者是错了,
盘,可对可错,还是害怕它反向波动,大级别上涨中,小级别回调,感觉逆势了,顺的是小势,矛盾走还是留!
错了,不割拉上去怎么办?割了它有回来怎么办?大止损,买的位置不对啊,追涨杀跌进的,怎么能按趋势的止损呢?可是小止损,割肉割没了都!
对了,害怕飞了,
本质是害怕亏损,害怕错过行情搞不到钱!
为什么害怕?
因为进去了它不是盘,就是对或者是错了,
盘,可对可错,还是害怕它反向波动,大级别上涨中,小级别回调,感觉逆势了,顺的是小势,矛盾走还是留!
错了,不割拉上去怎么办?割了它有回来怎么办?大止损,买的位置不对啊,追涨杀跌进的,怎么能按趋势的止损呢?可是小止损,割肉割没了都!
对了,害怕飞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