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新冠先是嗓子咽疼 随后发烧全身发冷 浑身无力 严重点的吃啥吐啥 没有胃口 面对生命、健康 新零售、电子商务这些大消费算个毛? 房地产政策发话又算个毛? 人都快没命了 快被折磨的没命了 还tm搞消费? 疫情三年 多少实体倒闭 多少人又负债累累 现实就是人口红利已经过去 现在房子卖不出去 基本上市场已经饱和 我们既要看政策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