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就做龙头!!
展开
今天没啥想操作的,该强的不够强!早盘卖了中京电子,看大港低开低走,没想到中京卡了大港,就又追了进入,算做了个倒t好在是涨停了,吃了10个点。浙江震元做了个t和上海凯宝,英特集团差距太大,周一没有起色就换股!浙江世宝全出,从赚一万到赚100多!!深振业做了个t,万孚做了个t无聊的一天。最终赢利0.4个点。
今日最大的感想,市场已经做了选择。我们只管去追随趋势!!
今日最大的感想,市场已经做了选择。我们只管去追随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