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就是炒预期,消费一定会好起来的,继药以后,重视扩大内需这条主线。

消费板块炒作逻辑分析

最近放开了,今天去了商场超市里也没什么人,怪不得昨天消费板块大分歧,昨天就一个西安饮食抗住了分歧,有点跨年妖股的感觉,我想等这个高峰期过后,消费是一定会起来的,人都是这样子,被压制时间长了,虽然缓过来比较慢,但一旦缓过来了就不得了,消费肯定会迎来报复性的繁荣,最短三个月,最长六个月,国外已经验证过了,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