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好说的,这票盯半个月了,第一次买点买错,还是自身情绪没管理好才买错了,我看好的逻辑简单,主力上涨吸筹下跌也在吸筹,技术上是主升浪,前面2个板开始结束起码也得4个板吧,第一板龙二,二板是龙一,3板起飞$中京电子(sz002579)$[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