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总结
展开
翻了这3个月,单笔亏损幅度大的交易,脑袋浮想联翩,每个月总有几笔亏损猛烈单子,当天挨打后,收盘都告诫自己,以后这种不做、不看了,等不了几天,又他妈去了!看看这些SB点,也想问问自己这到底是什么模式,接力?博弈穿越二波,大阴线,不走也就算了还加仓,你想干嘛?还是说这些不是自己的钱胆子大(有资方信任一直给账户做,真的很惭愧一直没赚钱),也有大哥给我讲过,不是职业的,单凭一个手机交易,不要做接力,这毛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