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总结,股票对于我现在的看法就是想赚钱的渠道

之前有赚钱的事业或者说是工作,很年轻的时候就赚了一点小钱,其实可以赚的更多,毕竟年轻,挥霍和傲慢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因为傲慢错过了发展的机会,因为自大导致了停滞不前,不懂得学进步,加之挥霍了时间和金钱,让我一直在啃着好几年前的老本,反而失去了很多。

股票的接触也是偶然的。一个人朋友在外企做事,属于能接触核心层的那种,前几年他们公司在漂亮国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