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大叔悲惨人生再次回到股市
展开
本人股票帐户是08年开通的,感觉像老股民,其实跟新手韭菜没有区别!
我经历过牛市赚不了钱,熊市亏大钱,还有经历熔断,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
现在回想当年一点都不了解股票,只是听说某人在股市能赚到钱,就拿了几万块来乱买。从来不赌搏的人,在股市就是有很大赌瘾。什么指标,资讯,龙头都不懂。看哪个顺眼就买,太可悲了!由于做点小生意,没有多少时间学。
疫情三年生意不好做,时间变多,游手好闲了,生活压力大!其实
我经历过牛市赚不了钱,熊市亏大钱,还有经历熔断,算是经历过大风大浪!
现在回想当年一点都不了解股票,只是听说某人在股市能赚到钱,就拿了几万块来乱买。从来不赌搏的人,在股市就是有很大赌瘾。什么指标,资讯,龙头都不懂。看哪个顺眼就买,太可悲了!由于做点小生意,没有多少时间学。
疫情三年生意不好做,时间变多,游手好闲了,生活压力大!其实
